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 部落格發佈需知

日本兒童文化產業探究課程同學務必詳閱!

● 撰寫文章請依前例格式編排。
● 請務必於文末加上標籤,以利搜尋。如不知標籤如何設定,首篇可空白,由管理員新增後,未來請依標籤設定。

六本木之丘(鈺茹的東京見聞錄2)

>> 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         第四天(1/24)下午到六本木之丘走走,這是從六本木車站出來後的一個三角形區域。首先看到66 PLAZA,大樓的Logo有六個圈,實在很有意思!廣場中有一隻好大的蜘蛛型裝置藝術,和旁邊的大樓形成有趣的畫面。


旁邊還有森大廈和森美術館,52樓有觀景台可欣賞景觀。站在森大樓前可看到東京鐵塔,往下可看到美麗的露天廣場。


天色晚得很快,不一會兒,就整個暗了下來。沒有什麼路燈的毛利庭園不管我怎麼拍,就是一團黑影,實在可惜。
晚上的櫸樹坂大道實在很美,兩旁的精品店伴隨著銀色路燈,感覺像是回到聖誕節,聽說這裡的LV是數一數二的旗艦店,但因我對名牌不太有研究,就只是純粹的欣賞建築物。

沿著路走到底可以看到朝日電視台,只是牆上的數字我不了解是什麼意思,對了我的表,發現不是時間。

朝日電視台裡有許多節目介紹,尤其是我很喜歡的哆啦A夢,請保全人員幫我拍了張相片,呵呵!還買了2張日本製的貼紙加入我的收藏,我應該會捨不得用。

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這幾天我發現日本的路上都沒有流浪狗,但老師說會有流浪貓,不過我也沒看到。我很佩服日本竟然可以管控得這麼好,這點台灣可以學習一下。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Jo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